枣坂真白因为太爱掐架数值全点攻击

【主89赤&F4赤】来自心之深渊的呼唤(二)

【阅前指南】

*中性粒F4全员箭头红血球【AE3803限定】 ,AE3803中心乙女向

*一对一洁癖或CP配平强迫症患者以及对乙女向有排斥心态的人请慎重观看

*89赤有漫画26话和官方游戏基础,26赤及48赤亦有官方基础

*会尽量参照官方设定基础,如有OOC可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指出,会认真参考

*黑暗过激残酷描写有,非R18

*本作其他红血球按照原著对中性粒持排斥厌恶态度,如有不适请谅解

==========

今天是和小红血球【AE3803】约定一起吃东西的日子。

想到能见到她,4989最近内心的不安稍微被吹散了一些。

在这之后另他更舒心的是,因为工作安排的关系,陪她来的不是那个总缠着她的令人生厌的某个红,而是之前输血新来的那些红血球。之前因为1146号的关系和这些红也打过交道,和身体里本土的红血球不一样,这些新来的非常热情容易接近对他们也没有恐惧或者排斥。

在帮完忙之后,那些新来的就离开了。

4989试着拿起一个食物塞进嘴里,果然还是味同嚼蜡,但是起码不是细菌那种令人作呕的味道,所以他尽量表现出像往常那样的样子。其他几人也一如既往的和他开着玩笑。

红血球【AE3803】坐在1146旁边,像往常一样笑着看着他狼吞虎咽,还时不时提醒他注意点。结果毕竟是在刻意表现,加上被她注视有点不好意思,4989一下子呛到了。

“4989号先生你没事吧?!”红血球【AE3803】慌忙走了过来,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等他稍微平复下来的时候,红血球给他倒了一杯之前就准备好的常温茶。

“咳……谢、谢谢你,小红血球……”4989号接过了茶,也许是因为被呛到的缘故,接茶的时候他身体还僵了一下。

1146号一头冷汗:“4989号,你稍微注意点啊。”

“就是啊,多少注意点吧,还让她担心了。”

“不过你还真是因祸得福傻人有傻福,居然能让她帮你第一个倒茶!”

2048和2626在一旁接话。

“吵死啦!”4989大声回击着损友们的发言。然后拿着杯子喝了一口。明明只是普通的常见的茶,但是4989却莫名的感觉非常好喝。他忍不住把茶一饮而尽。

“好喝~”因为味觉再次有了好的感觉,4989的眼泪差点流出来。

“4989号先生喜欢吗?那真的太好了!因为我很笨,中途总去自动贩售机买茶也不方便,所以特意去找巨噬细胞小姐求教练习泡茶来着的好提前准备,还好成功了!”红血球【AE3803】笑的非常开心。

“巨噬细胞吗,确实她泡茶的手艺很好。辛苦你了,红血球。”1146微笑着对红血球【AE3803】说到。

“嘿嘿,没有啦,白血球先生”红血球【AE3803】有些不好意思,然后马上倒了一杯茶递给1146,“白血球先生请用。”

“谢谢。”

“然后是2048先生和2626先生。”红血球【AE3803】开始给另外俩人倒茶。

“谢谢,麻烦你了。”

“小红血球!还有吗?我还想再来一杯!”4989喊到。

“有的有的!我泡了不少呢!”红血球拍了拍一旁的手提篮。

“喂,你这家伙又不是没腿,自己去倒啊。”

“是啊,总麻烦她你想干什么,今天是她来请我们吃东西但是又不是来当女仆的。”

“……”

“喂,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面对队员们的吐槽或者注目礼,4989一脸尴尬。

红血球【AE3803】赶紧打圆场:“没事啦,平时大家保护身体都很辛苦,帮大家倒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那可不行,你也是一起来玩的吧,可不能太惯着他。”

“太照顾他一个会变成废胞的。”

“喂!”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又开始吐槽起来,野餐在吵闹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了下去。也许是因为心情变好的缘故,4989不自觉的吃了很多东西,而且偶尔还会时不时恢复一下味觉。

然而,他比较在意的是,就在他从红血球【AE3803】接过茶杯的时候,一瞬间他似乎闻到了一股非常香甜的味道。

那是从来没有过的味道,但是,非常令人沉迷。

====

虽然极力的不表现出来,但是毕竟是一起长大的队友,三人还是看出了些许端倪。

“4989号,你最近在勉强自己吧?”1146号问到。

“诶?”

“对啊,平时你见到美味的东西可是眼神都不会移开的!”

“你这家伙这样出了问题就没法认真保护身体了吧。”

“你之前不是和我说多爱惜自己吗怎么到了自己身上就忘了?”

4989迟疑了一下,还是把自己味觉失常的事情说了出来。只不过不知什么出于什么样的心态,他并没有提到接触红血球【AE3803】时偶尔味觉会恢复的事情说出来。

虽然队友们对他的隐瞒有点生气,不过好在询问了缘由后,关于黑色细菌液体的事情,因为之前没有见过这种东西,已经有专门的部门负责去分析了。如果出结果的话,说不定还有解决的办法。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打算拉着他去医院检查一下。虽然不知为啥他产生了对去医院的抵触心理,但是一句“如果你出事了她(红血球AE3803)会难过吧”让他下定决心也去。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紧急警报响了起来。

“可恶,偏偏这个时候?”

远处的空中已经有大量细菌飞了过来,前方是惊慌的奔跑着一众普通细胞和路人红血球们。

1146小队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

在一片混乱中,他们听到了熟悉的惨叫声。

果不其然,红血球【AE3803】正在被一个细菌紧追不舍。

“小红血球?!”离她最近的4989想过去救她,但是却被另一伙细菌挡住了道路。

这个时候,细菌的触须袭向了红血球【AE3803】,虽然因为平时被追惯了所以有了一定反应能力,但是触须上的尖刺还是因为力道在她的手臂上划出了一道有点深的伤口。并且因为冲击力,她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

红血球【AE3803】受伤发出的哭喊声刺激了4989,他开始变得有些狂暴:“你这混账给我让开啊啊啊。”

眼看细菌就要第二次袭击红血球【AE3803】的时候,1146号在2048和2626的帮助下突出了重围,在最紧要关头斩杀了细菌将她救了下来。

“红血球,你没事吧!”

“白血球先生!”红血球【AE3803】的声音甚至带了一点哭腔,但是为了不给他们添麻烦,在得救后,她在1146的掩护下努力站了起来,撤到了安全的地方,然后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看到她被救了下来,4989松了一口气,但是对于救她的人是1146这件事,还是让他不合时宜的产生了一些嫉妒心态。

“你们这些混蛋,惩罚的时间到了,知道了吗?”4989咬着后槽牙,对着拦住他的细菌发出了恐怖的预告。

因为4989的暴走和增援部队的及时赶到,细菌袭击事件很快得到了解决。四个人迅速聚到了红血球【AE3803】身边,询问她的情况。

大难不死的红血球【AE3803】面对中性粒四人组的关心,因为瞬间被安心感包围,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下来,虽然不想被他们担心努力挤出笑容但是眼泪还是滚了出来。

“对不起,小红血球,我没能及时帮到你。”4989有些不甘心的说到。

“不……不是4、4989号先生的、的错,”红血球【AE3803】抽泣着说到,“请、请不要自、自责……”

她想要努力站起来,结果因为之前的惊吓,就在她往前走了一步的时候,腿一软,整个人向前倾倒了过去。幸亏在她正对面的4989号一把扶住了她。

只不过,很不凑巧的是,4989的一只手手扶住的地方是她的伤口。

“好疼……”

“对不起!!”4989有些慌了,他迅速把扶的位置从手臂换成了肩膀。幸亏这个时候1146从后面接应稳住了她。

“没关系的,4989号先生,谢谢你。还有白血球先先生,谢谢。”尽管很疼,但是红血球【AE3803】还是没有忘记道谢。

看着她有些虚弱的倚靠着1146的样子,各种复杂的心情盘踞在4989心头。

因为还有事情要处理,他们最终把她交给了赶来打扫的巨噬细胞,让巨噬细胞带着她去疗伤。

“别担心,没有到溶血的程度,她只要休息几天就好了。来,小红血球【ps:教过AE3803的巨噬和4989一样这么喊她】,我们走吧。”巨噬细胞像母亲一边哄着她一样领着她离开了,还不忘拿出一颗点心塞进了她的嘴里安慰她。

看着巨噬细胞带她离开,所有人放心了下来,1146喜转头想对4989说让他待会儿也赶紧去检查,却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4989号?!”

======

就在1146把红血球【AE3803】交给巨噬细胞的时候,4989悄悄溜走了。

这次倒不是因为自责,而是他无意中抬起手的时候,突然再次感受了一股香甜的味道,而且比之前在野餐的时候浓烈很多。

他躲在附近无人的巷子里,开始端详起自己的手。那是刚才不小心扶到了红血球【AE3803】受伤的手臂的那只手,现在那只手上,沾满了她的血。

在周围没有细菌气味干扰的时候,4989终于感受到了浓烈的香甜气味。

一种莫名奇妙的冲动,迫使他不自觉的开始想要舔那些血液。虽然一开始有些犹豫,但是很快理智就被冲散了。

“真好吃……”就在红血球【AE3803】的血接触到他舌尖的那一刻,他突然有些异样的兴奋。

因为这是他从来没有尝过的,令人陶醉的美妙味道。不光只是甜而已,比之前第一次红血球【AE3803】请他们吃红血球食物时那种的感觉,还要美好。这甚至让他的身体有些微微颤抖。

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了之前为什么他会偶尔恢复味。

因为,那些都是她递给自己的东西。失去大部分味觉的自己,感受到的并不是食物本身的味道。

4989开始疯狂吃下了手上所有红血球【AE3803】的血液,嘴角浮现出了和以往明显不同的病态的笑容。

“啊,果然小红血球最棒了。”

“好想吃掉她啊。”

====

未完待续

====

嗯,感谢大家看到这,是的,4989他病了。【双重意味】

请期待下回发展吧。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